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头发。。。

很geram我的长头发咯。。。
出门前又要来。。。
洗头发的时候又很难洗。。。
大热天就到。。。不会说。。。
''
''
''
''
''
''
我很想剪掉咯。。。
剪掉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Haiz。。。
我老妈又不让我剪。。。

我只好自己动手咯。。。(哈哈)
你们说。。。我要怎样好呢???

请在这里留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