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12月30日~~~~~ ~~~~~失望。。。

CY。。。
你答应我的。。。
我都记得。。。
但是。。。
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且。。。
我会生气。。。
是因为。。。
你告诉YM。。。
Honey❤Lemonღ
& 你的秘密。。。

1 条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