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妈。。。又一直叫我做家务。。。
我跟CY的事。。。我已经够烦了。。。
晚上。。。她朋友生日。。。有请我去吃。。。
因为。。。我也认识她朋友。。。
我根本不想去。。。
因为。。。
我知道“国际学校”有去。。。
可是。。。她就一直逼我去。。。
我也不理她了。。。
过一阵子。。。我就跟她吵架了。。。
因为。。她实在太过分了。。。
我&我表妹在听歌。。。
她竟然问也没问。。。
就关掉我们在听的歌了。。。
她真的很没礼貌。。。
我就直接说她没礼貌咯。。。
我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
冷战起来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很不爽!!!
幸亏。。。
有事情让我开心。。。
就是。。。
CY跟我复合了。。。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幸好。。。
那个情侣链。。。
我没有丢。。。
不然。。。
我就后悔死了。。。
Ha... Ha...
*在这里。。。我要恭喜❤Honeyღ。。。
因为。。。她在电话中告诉我。。。
。。。。。。
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
    ❤Honeyღ 。。。
    恭喜咯。。。

    ❤Honeyღ 。。。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

    回复删除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