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爱与不爱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在车上听见了这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过后...
才知道...这首歌叫做『爱与不爱』


爱或不爱...
真的都会让人心痛吗?
爱...真的让人好累...好累...
如果可以...
我宁愿选择不爱...
看见他跟他的女友...
心...真的好痛...
心总是会在想...
那些美好的回忆...
他忘了吗?

或许...
他一早就忘了吧...
只是我还一厢情愿的记住他...
想他...念他...等他而已...
自己真的好笨...好笨...

某天...
他只是跟我说几句话而已...
自己就高兴的得睡不着...
突然觉得很讨厌自己...
很看不起自己...
竟然为了这些小事...
而睡不着...

打开自己的钱包...
看见自己当时跟他的合照...
就觉得自己好笨好傻...
他都应该丢掉了吧...
自己还傻傻的流留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