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bad day~23.07.10

为什么?!
为什么不见的是我跟他的情侣项链?!
难道我的书包没有东西偷了吗?!
我宁愿那个人偷我的钱...
可是...
为什么偏偏他只偷我跟他的项链???
我的笔袋被偷2次了...
我都没追究...
为什么他还是要偷我的东西?!
每次pj之后...
我的书包都被开...
我都没说什么了...
为什么这次要偷我的心肝宝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很讨厌那些人!!!
难道偷到没有东西偷了吗?!
为什么要偷我的宝贝?!
啊~~~~~~~~~~~~~~~~~~~~~~~~~~~~~~~~~~~~~~~~~~~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