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2009的12月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爱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来了别错过
-
-
-
-
-
-
-
这几句歌词...
是对的吗???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常常在想...
为什么还爱着他...
给自己的借口是...
因爱太深而放不下...
我承认...
我对他的爱...的确很深...
不过...
我常给借口自己
去望他...
想他...
念他...
打电话给他...
信息他...
去他班看他...
通过2哥[hc]/他的好朋友去关心他的近况...
真的让我看不起自己...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为什么我还要爱着他?!
突然...
我好怀念2009的12月哦...
那是我们4个[me...cyee...rwen...yming]最开心快乐的日子...
那天...
我们2对都不约而同的穿情侣装...
me&cyee穿black的...
rwen&yming穿red的...
当时...
我们4个拍了很多照片...
也玩了好久好久...
我钱包里的照片...
也是这样而来的...
他还骑脚车载我...
那时...
觉得我好lv他...他也很lv我...
而rwen很lv yming...yming也很lv rwen...
一切...都好甜蜜...快乐...
我还以为我们2对...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而最后...
我的想法是错的...
我们不能到永远了...
尽管如此...
我和rwen...
还是lv着cyee和yming的...
但是...
他们现在lv着的...
应该是另有其人了...
真希望时间...
永远停留在2009的12月...
最开心的12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