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to:那些不知名的人...like"for ur own good"

我会不在乎你是谁...
我也不会特意去在你面前说是你...
我和你心知肚明就好~

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写的所有每1句...
都是凭我的感觉...我的感触...我的心情去写...
你们要在我背后...在这里...在我madam面前说我也好...
都是你们自己心里在作祟~

无论你是gg的人也好...st.mark的人也好...
都可以在她们面前提出这件事情...我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那些“有心人”已经在她们的面前说了不少抹黑我的东西~~
她们要开除我也好...骂我也好...讨厌我也好...我完全不介意~

我也不想再写下去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