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this week~~

sick ing~
又病了...
demam...selsema...batuk样样来~
害我没得去gathering~【还不是我家的母老虎不给去~~】

昨天bl突然打给我...
看见来电显示的我先terkejut了10秒后...
缓缓接起了电话...

‘哈咯...是yeemei么?’【...他说】

我是...找我有事么?【...我说】

‘没有啦...只想问你有没有空...’【...他问】

‘erm~有事噢?’【...我回答说】

‘没啦~就只是想知道你有没有空...’【...他再问】

‘arr~有吖~有事么?’【...我很紧张的回答说】

‘没啦...只是想告诉你...我住院了...’【...他缓缓地说】

‘蛤!为什么会住院的?!’【...我顿时晴天霹雳的说】

‘我的关节骨髓碎去了...所以明天开刀咯...’【...他慢慢地回答说】

‘蛤!!!!!’【...我大叫】

‘放心啦...开刀罢了...不会怎样的...不用担心我~’【他似安慰我说】

‘噢噢~’【...虽然我的语气显得轻松...but还是不放心】

‘好了...不说了...byebye~’【...他说】

‘好吧~byebye~’【...我缓缓地说】

过后还跟他信息了一阵子...
唉~
真的好担心他...
但我也不能为他做什么...
也只能为他祷告...
在这里祝他...早日康复~~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