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to:rui wen~

雯~
谢谢你挺我...
你说得对...
我真的累了...
而他...也在逃避我...

雯...对不起~
我知道你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
但是他...但...是他......
我真的尽力了...
真的尽力了...
他的心...回不来了...
真的是回不来了...

我很爱他...
我放不下他...
我还在等他...
可是...
那种感觉真的回不来了...
那种...他爱我的感觉真的回不来了...

你看见了昨夜我发给他那么多...
那么多回忆的信息给他...
你告诉我说...“你真的很勇敢”
可是...
我勇敢...是没用的...

雯...谢谢你挺我那么那么多...
你是我最最最好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