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this week~~【02.05-06.05】

我受不了你们的处事方式...
那公私不分~处事不当的手法...
我真的受够了!!!!

我也知道你们不太喜欢我...
我知道的~
我不是没有感觉得到~

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看不起后面班的人...
不要以为你们念什么s班t班m班就很厉害~
就对后面班的人发出歧视的眼光!!

虽然我念R班...
但我告诉你们~
我的成绩是M班成绩!!
不信也可以拿我的成绩册来~~

看到你们就想吐!!
不要以为你们念前面班就很高尚...
其实你们的思想比我们更肮脏!!!
今天hiao这个男生...明天hiao那个男生~
你们知道【羞耻】这2个字是怎样写的么?

算了~
不提这些有脑袋...不用脑的人了

ipad2~ipad2~ipad2~
phone~phone~phone~`
我到底要选哪1个???
我自己也不懂...

想换手机很久了...
但经常因为存不了多少钱而放弃...
想买ipad很久了...
但因为怕被daddymommy骂...
所以选择与danson bro‘公私’用laptop~

如今我daddy问我要买什么...
我的脑袋告诉我说...要买phone~
but 我的danson bro叫我跟daddy说我要ipad2...
yo~
他叫我叫daddy买ipad2是给他用的叻...
更何况daddy又不是没买东西给他...
daddy买车给他耶~~

就算我真的要phone...
我也不懂我要买什么phone...
想要iphone...也想要vivaz...又想要w995...也想要J20...
yo~~~~~~
好烦!!!

明天去买衣服买鞋子~~~【超爽~hahax~~~XD】
好久没去买衣服了咯...
我要买衣服for发泄~~~~hahahahahaXD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