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now~~



剪头发了咯...
好多人问我是不是想不开...XD
其实也不是想不开啦...
只是时间久了...就想换一下咯...
其次...
我也想忘记他...

我也是不舍得的...
毕竟我已经留了2年多耶...
而且我剪的是水母头...
也算把1部分的头发保留住咯...

其实我剪这个头前...
我的内心起了很多挣扎...
1方面留不回了...
1方面...也是他的原因...

haiz~
算了...不剪都剪了...
yeEnette lee看开点~~~~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