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突然...

突然感觉...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突然发现...
原来...我念中学已经快3年了...

突然感觉...
大家的样子...也跟着变了...
突然发现...
朋友一个个都离我而去了...

突然感觉...
大家也不如往常了...

突然发现...
朋友一个个都恋爱去咯~~~

突然感觉...
其实我没有了他...生活还是可以一如往常的...

突然发现...
他就算没有我...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突然感觉...
生命真的很可贵...


然而...这些都变了...
朋友们的心...都变了吗??
i dunno~~
他们自己才会知道了咯...




去年的我【2010】




现在的我【2011】



原来我也变得蛮多的嘛~~~~~XD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