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一星期了...

dear...
不知不觉...你离开我已经1星期了...
但感觉...
你从未离开我...
因为...你还是每天打给我...信息我...
还有为我的感受什么的...

我真的感觉我很幸福...
但...
我们始终还是分开了...
我虽然每天都会哭...
虽然会难过...
但我真的很珍惜我和你的感情...

希望我们还会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