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你可以...

你可以说我很hiao...
但你必须先检讨你自己...为什么你会这样想...

你可以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但在你朋友眼中...你只不过是个爱在别人背后说人的小人...

你可以说我爱靠近男生...
但你就必须检讨你在男生的眼中是怎样的女孩子...而让他们不想让你靠近他们...

你可以说我很丑...
但我完全...从未...不曾承认我是个美女...

你可以说我自恋...
但如果我不自恋...我就是一个肮脏的女孩了...

你可以挑拨我和我好姐妹的感情...
但在别人眼中...你只是一个伪君子...也是不安好心的坏人...

你可以拆散我和我男友...
但我不确保你不会被人家反锁在厕所...甚至被人家打...
但绝不可以诬赖我...因为我不是这种人...

你可以乱说我有黑势力...
但你敢乱说这句话...他们会怎样对你...我也不敢保证...
不过...我极力否认这件事情...
如果你嘴巴真的那么痒...就试看看...

你可以说我说别人的坏话...
但如果你一开始看这篇帖子时就心虚的话...你就没资格说我了...

ps:我没在说任何人...请别对号入座~~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