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why????

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自由???
为什么你们总是控制我的生活???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绑着我???

为什么我没有自由??
为什么别人的爸妈都不是这样??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为什么我不像其他人一样可以出去???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给我和朋友们出去???

你们知道我在朋友们的心中已经是‘飞机王’了吗???
全部朋友都说我很‘串’...没有参他们出去...
你们知道弄到我很难堪吗???

每次朋友说要出去...
我说想去的时候...
他们一定说:你都飞机王来的...你不用去的啦...
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每次动不动就说我参跟坏朋友...还说要给我转校...不给我出去...
转啦转啦~~
反正我也只不过是你们的傀儡罢了...
你们那么喜欢控制我...
我死掉也只不过是这样罢了...

不想【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