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没有你的第1天...

Dear~没有你的第一天...
我真的很难熬噢...
整天都躲在房间里哭...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噢...

当我忍不住打给你时...
你竟然问:“你是谁?”
听见你这句话...
你知道电话另一头的我...已经在流泪了吗???
我真的很受伤...

你说过永远爱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我的...
为什么你说到...却做不到??

你说过你很喜欢来看我心爱的部落格...
因为就可以发现我的秘密...
你还有来看吗??
我想对你说的话...你有看见吗??

我还在硬撑...
我不去相信她们说你背叛我...
她们说终于看清了你的真面目...
我却说不要这样说他...可能只是误会...
她们说我傻...
我说我爱你就不傻...

我宁可骗自己也不想去面对事实...
想死...
却死不去...
想逃到另一所学校...
我也只可以转去槟女...

我真该不懂怎么办...
就要考试了...
不懂我会怎么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