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错的人...

2010年的0522...
我做了一个决定...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不知不觉...
已经快要10个月了...
朋友都问我:yeemei...老实说...你真的幸福吗??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但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只要他能在乎我多一点点...
要我牺牲什么...我都愿意...
但我真的很笨...
为了他...
我真的牺牲好多好多...
虽然我知道他是【错的人】...
但我【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