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烦!烦!烦!

烦girl guids...
烦爱情...
烦友情...
烦家事...
烦班上....
啊!!!
我好多事情要烦哦...
累...
我累了...
大家等着...
等我伪装倔强...直到顶不住的时候...
就会失控大哭一场了...
大家等着...
请期待我的大哭吧...
应该看不见吧...
可能在家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