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07.10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今天bb & bomba masakan hutan/morden...
我&yvonne去看他们比赛...
看见cyee...
有股想抱着他大哭的冲动...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我跟yvonne就去看他们比赛咯...
看着看着...
wesly[hc]就叫我帮他拔葡萄...
然后放在碗里面...
我就大叫:“我不是bb的啦”
wesly就说:“可以的啦...帮korkor啦”
我就说:“哦咯~”
拔到一半...wesly说:“其实多的...你可以吃哦...”
我就说:“我不要啦...拿...” [我在喂他吃]
过后...bl就叫我给他吃...
wesly说不可以...
我就直接喂wesly吃... [其实我是故意做的...wesly也知道的...但他配合]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能是要气他吧...哈哈
过后...
看看cyee的组...
哎哟...
那个lingwei都不会砍材的...
我就帮他们砍咯...
哈哈~
我的砍材技术派上用场了...
很快很快的...
我砍了蛮多材的...
这时cyee就来看我砍材...
他就说:“hey...你砍得蛮快的嘛...”
我就很酷的回答他:“不是我快...是你们不会砍...砍到很慢”
他就傻眼的看着我...
他也自讨没趣的...
拿材去烧...
过后...
我发觉我的手...
有1条伤口了...
我看伤口不深...
也没去理会它...
我心里只想要帮cyee而已...
也没想那么多...
过不久...
我听见cyee叫我...
我就弯头去看...
却忘了我在挥刀砍材...
我看见我的手被砍到...
流了好多血出来...
我就吓到...
yvonne看见就大叫:“yeemei流血了...yeemei流血了”
cyee也很快的转身过来看我...
我就问:“哎哟...没关系啦...谁有tissu?给我就好了”
cyee就在旁边看着我...
haiz...
要是以前... [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他肯定会骂我到很惨...
就连我淋一点点雨都骂了...
这样受伤...
可能会直接叫我回家吧...
可是现在...
他也只有冷眼相待罢了...
只看着我手上的血...
1滴1滴的流下来...
而锐祥也拿tissu给我...
cyee不懂...
其实我手上的血流着的的同时...
我的心...
也在淌血...
心好痛...好痛...
心比正在流血的手还痛...
yvonne也一直在骂我...
她是出至于关心的那种啦~
我没注意听yvonne说些什么...
因为我的心一直想起他的表情... [哈哈...搜里yvonne]
为了他受伤...
不算什么...
因为...是值得的...
当时我的头脑一直想起这句话...
真的值得吗?
我也不知道...
过后...
我跟他拍照...
这是我跟他第2次拍照...
迟点会放在这里的...
有点开心...
也有点伤心...
总之...
能看见他就是一种幸福了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这句说得对...
真的很对...
没有人...
能代替他在我心里的位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