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2月8日 星期二 晴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突然。。。我觉得。。。
这个世界。。。
太痛苦了。。。
我真的很难熬。。。
很想死。。。
。。。
。。。
。。。
。。。
翻开包包。。。
看见那对链时。。。
竟然。。。
不想死了。。。
因为。。。
我至少要活到15号晚上。。。




Because。。。
他还没拿到。。。属于他的链。。。
和。。。
属于他的心。。。
所以。。。
我一定要继续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