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6日 星期日 晴

下午4点多。。。跟Dad & 哥去Subaidah吃。。。
过后。。。我们再去看示范屋。。。(因为我快搬了)
大概下午5点多。。。
❤Honeyღ打电话来找我。。。
说CY要跟我复合。。。
我吓呆了。。。
我开始时。。。
本是不相信的。。。
但。。。想了又想。。。
❤Honeyღ 是不可能骗我的。。。
不过。。。
我还是不相信。。。
CY会要跟我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