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袁咏琳(Cindy Yen)


有一天。。。
我回到家。。。
就到房间去看我哥在干嘛。。。
一进到房间。。。
首先吸引我的。。。
就是我哥在听的歌。。。
那首。。。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歌。。。
男生。。。我认得是周杰纶。。。
但。。。女生。。。
我却猜不到。。。是谁。。。
过后。。。
我才知道。。。
那个女生叫袁咏琳。。。(上面那个女生)
是周杰纶的师妹。。。
他们合唱的那首歌。。。
叫“画沙”。。。
“画沙”是个很好听的歌曲。。。
希望。。。你们看过这个帖子后。。。
会去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