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Honey❤Lemon❤糖 ღ

柠檬蜜糖喉糖。。。对于习惯有食喉糖的人。。。一定不陌生。。。
但是。。。它却是我们3姐妹的昵称。。。
为什么会有这样奇特的昵称呢???
原因很简单。。。
我们3姐妹其中一个(糖)的男友。。。
在她喉咙痛的时候。。。
很甜蜜的送她S字牌此口味的喉糖。。。
我和Honey为了要“酸”她。。。
就想了这个昵称咯。。。
或许别人会觉得我们很白痴~很傻~很无聊~
但是。。。
至少。。证明我们是真的很要好。。。
❤Honey❤Lemon❤糖ღ
我永远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