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1日 星期二 阴

今天。。。我真的崩溃了。。。
CY。。。真的说出来了。。。
没到1个月。。。就完了。。。
我真的很伤心。。。
我哭了一整晚。。。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我决定了。。。也想清楚了。。。
我要好好念书。。。努力考好2年后的PMR。。。
不去想这些事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有一种爱。。。叫做牺牲。。。
有一种爱。。。叫做独自守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