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新歌歌词

画沙
周杰伦+袁咏琳
作词:方文山作曲:袁咏琳

午后的风摇晃枝桠抖落了盛夏
我对着蝉认真说话在对你牵挂
晚风轻敲着岸沙浪浪堆积起无暇
我跟纯真载比傻爱上你放不下
这风景如画开满凤凰凤凰花
院子里花撒浇灌着那种情话
等最美的晚霞等故事长大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会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

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决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
因为我爱你呀
将思念碾成花有你的记忆干燥成瓶中沙
像沙漏般想着你滴滴答答
擦美丽的指甲喝你泡的茶
原来幸福可以这么优雅

不管多大风沙路多分岔我也一样找到你呀
管它风怎么刮管雨就怎么下
越痛我就越来越潇洒
不摘不属于自己的花
喔爱闪着泪光为你我可以当傻瓜

这风景如画开满凤凰凤凰花
院子里花撒浇灌着那种情话
等我们的通话等誓言落下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会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

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决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
因为我爱你呀

周杰伦+袁咏琳: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会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
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决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
因为我爱你呀

闪闪惹人爱
萧亚轩

不奇怪
敞篷车就是为了爱的高姿态
谁不期待
能让人闪闪发亮的闪光男孩

我要的爱不要拽
错都要偷偷来
感觉对的时候到了放大胆精彩
我要的爱被人摘
一下子就坏
既然苦尽甘来 就应该气派
wo wo wo wo wo wo

有爱快用力爱 越闪亮越爱
谁觉得刺眼 是因为崇拜
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
闪一点 亮一点 爱一点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

不意外
太容易出现就不叫做mr.right
想表白
拿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唱出来
我要的爱不要呆
故作神秘还要猜
感觉对的时候到了放大般精彩
我要的爱比别人快
大声说出来
既然苦尽甘来 就应该气派
wo wo wo wo wo wo

算不上光海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oh~谁在街上温柔为我鼓掌
兄弟聚会带着我出场会在人前吻我
永远都牵手大声说是我男朋友~

闪着光的男孩 带着我一起拽ye~ye~
闪着光的男孩 我想被人崇拜

闪一点 亮一点 爱一点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闪闪惹人爱

妥协
蔡依林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
一年 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repeat all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变 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