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
都很少写Blog了。。。







Haiz。。。
最近我一直看❤Honeyღ的Blog。。。
我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看。。。
每看一次。。。
就掉一次泪。。。







Haiz 。。。
最近。。。
我都在想。。。
是我变了。。。还是❤Honeyღ变了。。。
还是。。。我们都变了。。。
我们的性格都变了。。。
。。。。。。
还是。。。
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