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幸福的回忆。。。

今天我爸大概早上七点四十五载我去学校。。。
一进到学校。。。
第一个看见的。。。是❤糖ღ。。。
第二个看见的。。。是❤Honeyღ。。。
第三个。。。是CY。。。
看见他有穿着那条链。。。
我很
感动。。。
过后。。。
大概下午十二点的时候。。。
我。。。CY。。。 ❤Honeyღ。。。YM。。。LL&JQ一起去吃。。。
But。。。
CY都不跟我说话。。。
回到了学校。。。他停好脚车。。。
我就问他。。。为何不跟我说话。。。
我想不到。。。
他竟然告诉我。。。他没有话题跟我聊。。。
我的心。。。是痛的。。。
过后。。。
我们在学校外聊了来。。。
他说。。。他在别人面前。。。不敢跟我说话。。。
我也接受了他的理由。。。
过后。。。
他竟然骑脚车载我。。。
那是我想不到的。。。
因为。。。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体重。。。。。。不是很轻。。。(有点paiseh)

但。。。
他竟然载得动我。。。

突然觉得。。。
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