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2月1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
看了❤Honeyღ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
她已经不需要我了。。。
_ _ - = -
_ _ ____ _---
_ _ #
_ '' ''
—— = =+ =
_ -
= =
0= 0
= =
= 0=
* +*
* /
+ *
+_+
+ %
#
# -
~ `
`~
看见他们五人的照片。。。
顿时。。。
让我觉得。。。
他们很幸福。。。很开心。。。
照片里头。。。
❤Honeyღ的好朋友。。。
我想。。。
❤Honeyღ
。。。 已经。。。
她不需要我了吧?!
我呢。。。
只会给她添麻烦。。。




*Haiz~
有了这班朋友的陪伴。。。
或许。。。
她会更快乐。。。

我的好姐妹。。。
。。。没了。。。

1 条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