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2月4日 星期五 晴

我真的很伤心咯。。。
我哭也哭过了。。。
心也痛过了。。。
我还能怎样???
难道死缠着不放吗???
算了。。。
我也只能认命了。。。
我只好祝福他。。。
早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了。。。
或者。。。
我和他。。。
只适合做姐弟罢了。。。
人家常说。。。
分手后。。。不可作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但。。。也不能作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
两人。。。便成为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