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棒棒糖。。。






认识我很久的人都会知道。。。




我超爱棒棒糖的。。。




我想不到。。。我竟然疯狂到。。。




买棒棒糖的小包包。。。




就是下面黑色的那个咯。。。


棒棒糖系列的鞋子。。。(下面)


我超喜欢的。。。


可是我妈不买给我。。。

*Haiz。。。伤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