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换skin啦~

朋友们~是不是吓到呢??
哇咔咔~我自己也吓到呢...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背景噢~
但是还是有点不满意...
因为本人与粉红色有点不搭...
算了...我累啦...
为了做这个...弄得腰酸背痛...
下次再弄了啦...
才14岁的女孩...是不可以驼背的...【for我哥告诉我的...】
我哥总是这样...他喜欢完美的女孩...
也希望自己的妹妹更完美...
这件事...我懂的啦...
他总是为我打点一切外观...
头发...衣服...裤子...包包...鞋子...
都是他给意见的...
也可以说...我全身都是他打造的...
【说得他有点伟大...幸好他不懂我的部落格...不然他可骄傲咯~】
eh~eh~eh!
不对不对...
title是【换skin啦~】耶...
怎么说到Danson了?!
哈哈~没办法啦...
最近回家了...跟他蛮好的...
所以说着说着...就提到他咯...
skip~~~~~~~~别说他了~~~~~~~~

aiyo~
再写下去...
我的腰就会变成香蕉那么弯了啦~~~【不太幽默...XD】
好了~
不说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