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他们的冷战...令我泪流满腮...

今天一大早...
就跟着dad和妈去吃早餐...
一醒来时就去照镜子【超自恋的...哈哈XD】
看看镜子里的我...
哇靠~超老的...
只怪我5点才睡着...
唉~想到就gekxim~
算了啦~都快15岁的人了...老就老了...
反正有人比我更超老~XD

洗澡后再次自恋的照起镜子...
洗过了澡...这次我的脸还好了...看起来没有那么老了...哈哈
我和妈都洗好澡了...就等dad一个人而已...
我的dad就是这样...
每次都一直拖到时间要到了...才去洗澡...
接下来的...就skip~skip~skip~~~~~~


吃东西时...我妈去买拜拜的东西...
dad就嘴巴痒...去惹妈...
dad当时是嬉皮笑脸的说妈:不是赶时间的吗?还去买东西...每次一定要买东西的...没有买你不能顶hor?
谁知道妈却认真起来了...
妈说:我去买拜拜的东西不可以hor?!你们都没有拜...就只是我一个人拜罢了...
妈说这句话时...我吓到了...
也很自责...要不是我想进christian...就可以帮妈拜了...
当我回神时...才发现他们已经脸黑黑的看报纸...吃东西...

这1小时的早餐...他们就没有说到话...
在dad载妈上班的路上时...
我的泪...因为在我的眼眶徘徊了很久...不小心溢出来...
我能感觉我很伤心...
因为我的泪...流了好多...好多...

唉~一早就发生这种事情了...
好痛苦噢~

by:1203yEenet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