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1.12.10

昨夜...
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终于忍不住躲在房间大哭起来了...
我哭...
不是因为什么...
我哭是因为家事...
我真的越来越害怕回家了...
我...
真的很想...永远都不要回家...
但是...
我好舍不得家里的一切...一切...
现在...
我都不知怎么办了...

好想...好想哭...

昨夜...
b打电话给我了...
4天...
这次已经是4天了...
以前的他...
总是每天打给我...
虽然有时会嫌他烦...
虽然...有时他会弄到我不开心...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我已经习惯他每一天叫我吃...
每一天叫我睡...每一天叫我注意身体了...

随着新学年的时间...即将来临了...
距离我们分离的时间...
也不长了...
b...这几天你过得好吗??
答应我...
我们分开后...
你一定要找到1个很好很好的她...
以后不要再想我了...知道吗????



我自己也会好好的念书...
准备我的pmr了...
谢谢你...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