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好sad吖~
我自己都不知点概我会咁咯...
可能...
是因为他的离开呱~
唉~
点概他要去kl念书叻????
里一逗不好咩???
点概他阿妈要带他去kl念书叻???
里一逗某大学咩??

唉~
某咁多点概的啦...
我真系好想去菀他返来吖~
但系...
我都不知他住在边逗...
过几个礼拜...
阿姨就要去kl啦...
我好想跟埋去吖...

但系...
好好lam下...
我不系某左他...
我只系失去他渣...
所以...
我不会再咁生活啦...

所以...
我会好好生活下去了...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