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2.18的第一次...

这次的gatering...拿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aiyo~不要误会啦...
是很多没有经历过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scout那么爽的玩在一起...
第一次...那么疯狂的跳舞...
第一次...被人家误会我和cyc...==
第一次...看见牙牙那么疯狂的跳舞...
第一次...在gatering那么完整的跳完nobody...
第一次...在gatering拿到奖...而且是2个奖!!【人数&全场总冠军】
第一次...在gatering被搭讪...
第一次...在gatering紧张得快发抖了...
第一次...在gatering气得快哭出来...
第一次...知道他们是这种no manurse的人...

很多...很多我想像不到的第一次...
都发生在那晚的gatering...

但我希望出现的他...
却没有在现场...
希望那晚不知在哪里的他...
也感觉快乐吧...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