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04.12.10

我不懂...我该不该写这篇帖子...
但...
我还是写了出来...
今天在facebook到处逛...
想起了阿虔...
就开他的profile看看...
看见了他有部落格...
但又害怕看见不该看的...【骂我】
虽然有千万个不愿意...
但是我最终...还是看了阿虔的部落格...
知道他正在恋爱...也替他开心...
因为他终于找到最爱了...

“大哥”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资格这样叫他...
因为...他好像对我有些误会...【如果不知...可以去看我1123那天的帖子】
但是...
我忠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和大嫂可以长长久久...

心情好复杂...我要去洗脸了...
不然被妈看见我这样...恐怕又唠叨了...
很多人害怕看见我流泪...她也是如此般的...
因为她总是认为...
我是失恋才流泪的...
像个傻mommy似的...
好了...不写了~

心情特别复杂~
tata~

by:1204 【yeEnette;bebe 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