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快乐】25.12.10

所有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圣诞快乐~~~^^
其实aHyEe的生活很简单...
也很容易满足罢了...
但是...
偏偏有些人就会觉得我很花心...
因为他们往往会看见我和男性友人一起出去...
在学校玩乐...在一起谈天...一起打球等...
难道和男性友人一起玩什么的...就是花心吗???
男性和女性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吗???

无奈~本人非常懊恼...
难道异性缘好就代表我很花心吗???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罢了...
难道交朋友是有罪的吗???

我只想做我自己...
所以...
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话...
而改变我交朋友的方式...
除了他开口...
他一开口...我就可以为了他...
改变他所要我改变的东西...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傻...
但是...
除了这样的方式...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对她好的方式了...

好了...就此停笔...
祝你们度过一个...很好的圣诞噢~~~^^
hope you got a happy chrismas...and the happy new year~~
thx for you suppo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