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010.12.28

今天是second招生日...
本来我们gg合作的蛮好的...
可是madam叫收奖杯的时候...
wen就叫我pass给里面的人...
我就照做咯...
却有些ahli乱排奖杯...
sze chee看到乱乱的...就骂我喔...叫我排过【超无辜的】
我就去排过咯...
排好了就出去pondok看搬完了没有...
哪里知道szechee进去了就看到有些ahli放凳子放到很乱...
她又再骂我了...叫我进去排过...【无辜X2次】
我嘛进去排过咯...
过后有一个ahli进来放砖块...
她直接对在地上就走了...【超过分的她!!!】
我又再排过全部砖块...
我出去时...szechee又叫我去帮忙脱布...
去到那边...liying叫我和她一起刚木柴进去...
拿进pondok时...我们不小心撞到szechee...
我就跟她说:“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她直接骂我们没有礼貌吖...我们都不是故意的...这样骂人的咯~~【无辜X3】

我就直接闷闷不乐...liying他们尝试问我做么...逗我笑等...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也不想讲...
就直接看着他们罢了...
他们也讨论我做么...
顺康就直接说我失恋了...还唱【分手快乐】给我听...
我直接叫他静静~~bz i'm so geram...

本来我和cyee说好去cyee家的...
但是他说jqiang要去他家...
但是他好像不记得这件事这样...
直接叫我走路回家吖~~
我就自己走路回家咯...
我一边走...一边发信息给他...
走到bas stop那边...
我就听到后面有脚步声...就往后看...
原来是cyee& jqiang...
过后...
我们3个就一边走一边谈天的回cyee家...
走到一半...竟然下雨...omg~~~~~
我们就淋雨回cyee家咯...
到他家时...雨下到更大...
我们就在他家聊到7点多...cyee说他要去洗澡...
我就躺一下...闭目养神...
哪里知道我直接在他家睡去了...==超尴尬的...
幸好我并没有做什么不雅的动作...
就算我做了...我也不知道啦...
可是我相信cyee啦...
睡了20多分钟...手都麻了...
我就跟cyee说我要换衣服...
换好了后...我走出来...他就直接问我是谁吖~~~==
我也配合他说:我也不知道吖~~~XD

过后我们就走去fresh...
哪里知道没有开吖~~~~【衰到~~~】
我们就去慢慢疯咯...
哪里知道也没有开...==
衰到死吖我们...
过后我们就走去econsave...
路上很多人看着我们3个~~==
走到那里...正在考虑要不要进去时...
my mom竟然打来...
我就这样回家了...T.T
回到家...
脱lens...脱头发...直接去洗澡了...
洗好澡...头发都没有吹干...
就直接oioi了...
过后要妈妈叫我起来吹头发...我才去吹干~~XD

今天的我=愤怒+快乐+尴尬...
也算是充实的一天啦...
好了...手酸了...
tata~~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