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恨!!!

有人追是我的错?!
长得这样是我的错?!

WTF!!!
谁会去抢她的男友啊???beh pai seh!!!
不要以为她的男友很好看!!!
老娘交过的2个都比她的好看多多!!!

妈的!!
讲老娘hiao!
你叻?
整天上form2找ang。。。
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他是她的ang这样。。。
才第一段罢了。。。
就全部给人了~
这种女生以后一定是roti poh 的。。。
哼!!!

没有价值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