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弟弟~

呵呵~
最近。。。我有个弟弟很可爱哦~
他也姓李。。。『呵呵』
他叫中维弟弟。。。
他对我很好。。。
也很乖。。。
在我闷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的。。。
是他。。。
当我哭泣的时候。。。
安慰我的。。。
也是他。。。
电话钱。。。
也是因为他而完的~『哈哈』
如果。。。
我全部的弟弟都像他这样。。。
多好呢???
haiz~
不可能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