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A & W


他们2个在一起了咯~

祝他们幸福~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走出这扇门后

至少我还有辽阔。。。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不幸福

我会难过。。。



成全最爱的人不是为了看着他寂寞~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虽然我会难过~
虽然我会哭泣~
虽然我会很痛~
虽然我还爱他~
但~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