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20.05.10

今天。。。在我还没有去上课的时候。。。
很久不见的老妈子问我:“做么那么久了,都没有回家?”
我说:“我不要回!”
她就很可笑的问我:“为什么叻?”
我就继续绑我的头发。。。
没理她~
因为。。。
我怕我回答了她。。。
她会伤心~
因为。。。
我的答案是:
"我不想回那个不像家的【家】。。。
那个不是我的家!
里面的一切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我的家。。。
在pantai bersih。。。"
我宁愿不要新的房间。。。
宁愿不要有属于自己的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