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泪了~~~

我看见他写的blog时。。。
泪。。。就快掉下来~~~
虽然他已经删掉了。。。
但。。。在我的控制台仍然可以看见他所写的东西。。。
很明显的。。。他是在骂我。。。
我也不能怪他什么。。。
只能对自己说:不要再哭了。。。只能怪自己!!!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只能想。。。是你自己对不起他的!!!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不想管这世上任何事了。。。
就算天塌下来。。。也是别人的事。。。与我无关。。。
我也不想想太多。。。
别人的事。。。我也没兴趣了~~~
现在。。。
我只想快乐的活着我还存在的每一天。。。
不想去想“情”这回事了。。。
努力念书才是我要的。。。
我要朝M班发展。。。
不要再A了。。。
我答应我老哥的。。。(danxon)
要努力念好书。。。
我就要做给他看。。。
我还是当初那个“李伊媚”。。。
那个念第1班的“李伊媚”。。。
那个整天拿着书来读的“李伊媚”。。。


我想通了。。。
真的。。。
我真的想通了。。。
我不想要再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