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丁当你为什么说谎~~当爱情不再有热情时。。。诚实。。。是最后一道防线。。。

昨天。。。看电视时乱转台而听到的。。。

它的title吸引了我。。。

`当爱情不再有热情时。。。诚实。。。是最后一道防线。。。'

每对情侣。。。会发生口角或分手时。。。

我们都应该想想。。。

我们不是该相信彼此吗???

我身边就有如此的事发生。。。

他们就是不够信任彼此。。。

而走上"分手"此路。。。

haiz~

为什么会这样叻???

当你遇见你喜欢的他/她。。。

而他/她也刚好喜欢你。。。

真的很难。。。很难。。。

为什么他们那么容易就放弃了呢???

haiz~

只能劝他们要学会珍惜彼此咯~`

各位朋友们。。。

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哦。。。

不要像我。。。

现在才后悔。。。

都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