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你们...真的...了解我吗???

有谁...真正关心过我???
有谁...真正认识过我???
有谁... 想和我做朋友???
有谁...真正的了解我???
有谁...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有谁...真的当我是好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
没有........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