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T_T

被爱~~是幸福的???
eRm... ...是真的吗???我不相信咯...
爱人~~是辛苦的???
eRm... ...是真的咩???我...辛苦吗???

曾经...为了1个人...那样做...
有人问我...有后悔吗???
我说...如果我会后悔...
我就不会那样做了...
有人说我...肯那样牺牲...
是很伟大的事情...
我会说...会吗???
他敢跟我在一起...
他更伟大...
曾经...因为某些事而在班上大哭过...
很多人来安慰我...
有人甚至跷课来安慰我...
就有人说我人缘好...
认识很多人...
很多人关心我...
事实上...
有些人只是在我生命中路过而已...
只是他们不知道...
所以...
1辈字里...
朋友不用很多...
真心的...2个...就算多了...
而...
这辈字...
你喜欢的人再多也没用...
因为...
到最后...
你只会爱1个人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