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累了~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我受够了这一切...一切...
我永远不会再管他了...
他做什么...说什么...喜欢谁等等...与我无关~
我并不是要与他绝交~
只是...我真的过不了我这一关~
虽然...我知道他会很恨我...
或许...他会恨我一辈子...
更或许...他不会再把我当成姐了...
但...
我还是会把他当成我的好弟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