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致: Ah YeE

我知道...
你要追回她了...

加油!!!


我在这里祝福你们!!!!!!
你们要开心噢...
不用理我的感受的...
你们开心就好...
我虽然会伤心...
会哭泣...
但...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我会忍着泪...祝福你们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