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0320~~camp fire~~~

爽~~~
好久没有那么样的跳舞了咯~~
跳疯了~~哈哈...



有一个人啊...
以前我叫他唱歌给我听...
他不要wor~~
哪里知道他在camp fire 唱到那么大声...
其实...他的声音不错听的~~
哈哈...



跳到一半...
扬他们看到别的学校的人在抛人...
他们也抛咯...
他们就选最轻的AhYeE来抛啊~
我就在他们前面看着他们...
因为怕AhYeE跌到...
哪里知道...
他们抛AhYeE上去...
既然没有人接着AhYeE的头...只有人接住他的脚~~
AhYeE的头就直接"插"在地上...(吓死我了)
他们就捉住AhYEe的脚...再拉AhYeE起来...
吓死我了~~~
AhYeE一起来...我就问他有怎样吗...
他就说没事...只是头晕...
他的身体就摇来摇去啊~
吓死我~
过后...
我跟hc跳的舞啊~~
hiao咯...
ahdui~~~
现在后悔...
都来不及了...
哈哈~~~
这次的camp fire~~
爽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