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To:绥雯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 还死心塌地...





Honey...................


谢谢你...............


当我伤心的时候....


第一个撑我的...是你...


第一个安慰我的...也是你.......


第一个借我肩膀的...也是你......


第一个帮我打抱不平的...也是你......

Ah Wen~


我永远爱你!!!!!!!!!!!!!!!!!!!!!

2 条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